10月31日,德國設計裝潢國會議員施特勒貝勒與斯諾登會面。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外媒1日報道,美國中情局花店前雇員愛德華•斯諾登不可能前往德國就美國監聽事件作證,而可能會在俄羅斯與德國檢察官進行會面,進行交流。
  此前報道稱,隨著美國對德國總理默克整合負債爾手機進行監聽事件發生後,德國擬邀請斯諾登前往德國進行作證。
  10月31日,德國聯邦議院議員施特勒貝勒在莫斯科與斯諾登舉行會面,債務整合協商相關事宜。斯諾登請施特勒貝勒向德國聯邦政府、聯邦議院和聯邦總檢察院轉交一封信。
  據消息人士稱,前往德國作證對於斯諾登而言商務中心是不可能的,他可能因此喪失難民身份,也有可能被移交給美國政府。
  這名消息人士稱,可行的辦法是,德國檢察官派代表前往俄羅斯與他會面,或者遞交書面問題。
  據報道,施特勒貝勒在斯諾登會面後表示,斯諾登表示原則上願意與德國聯邦總檢察院或議院委員會工作人員進行交流,不排除在莫斯科提供證據的可能。施特勒貝勒指出,斯諾登在談話期間“明確表示,他知道得非常多”。  (原標題:斯諾登不會赴德就監聽事件作證 可在俄見檢察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