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嘉義市北門派出所巡佐蔡忠順及員警吳瑋益擔服日前巡邏勤務,巡至嘉義市東區興中街及民權路口中央公園時,巡佐蔡忠順聞到一股刺鼻的味道,懷疑有人吸食毒品,當下搜尋附近,發現二名可疑男子,正在中央公園二樓角落大剌剌的吸食毒品K他命,二人發現警方上前盤查時,一臉錯愕的來不及收拾吸食工具,警方當場在一名男子身上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房屋出租一小包。
  北門派出所所汽車借款長向安城表示,經查二人是居住在嘉義縣大林鎮之友人,逢假日在家無聊就相約到嘉義市區逛街,因逛街逛到一半毒癮發作,就到鮮少人出入的中央廣場二樓角落施用毒品,本以為在無人的地方施用毒品可以躲避警方查緝,殊不知,吸食毒品後所飄散出來的濃煙及味道,遭到嗅覺靈敏的巡警聞到,逕而查獲送辦。
  向安城所長指出,中央公園是民眾運動及散步休閑的地方,該二嫌竟帛琉在該處施用毒品,無視民眾權益的行為實在太不應該,該所員警也將再加強對公園內的巡邏,絕對不會讓毒蟲有僥幸心態的在公園內吸毒;同時也呼籲有吸食毒品習慣的民眾,務必戒除,因毒品除會殘害自己本身健康外,長期吸毒更會破壞腦神經,更會做出危害他人的行為,奉勸受毒品控制的人,能夠尋求替代療法將毒癮戒除。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澎湖民宿損友相約拉K 毒煙飄散引警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