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新聞網成都1月11日訊(記者 戴璐嶺)近日,記者接到騰訊路邊社四川分社網友@A_penny爆料稱,在微博出現一則“好心人”發出的失物招領,聲稱撿到了劉學偉的錢包,內有火車票以及現金4000左右,並貼出一個13895686886的寧夏銀川號碼。
  劉學偉全國各地丟火車票?失物招領太忙了
  劉學偉全國丟票 失物招領太忙了
  原本是贈人玫瑰,手留餘香的好事,但奇怪的是,這位“劉學偉”的火車票竟然在全國各地都有。記者今日在微博上搜索發現,劉學偉丟失火車票的信息已經達到了37014條。這個“劉學偉”居然在全國各地都丟了火車票?
  在微博上,每過幾分鐘就有網友發出信息稱在濟南大潤發撿到了劉學偉的火車票,或者又在佛山西南大潤發撿到,有的在南京,有的在武漢……有網友稱,劉學偉你到底要去哪?失物招領,劉學偉很忙啊!
  撿到票的都是同一個人?
  在劉學偉丟失的火車票“滿天飛”的的同時,失物招領的電話號碼卻引起了不少網友的註意。奇怪的是,雖然劉學偉在濟南、武漢、南京都丟失了火車票,但撿到火車票的“好心人”居然是同一個人。
  記者發現,所有的微博都有相同的特點:1.丟了錢包,裡面有火車票;2.失主聯繫方式竟然都是13895686886,難道這位撿到票的“好心人”,在全國各地都恰好撿到了劉學偉的火車票?
  
  各地公安均發表微博稱,該失主聯繫方式電話是個吸費電話
  警方:“撿到劉學偉的錢包尋失主”是個騙局
  據新浪微博@平安中原(河南省公安廳官方微博稱):“撿到劉學偉的錢包尋失主”是個騙局。而據警方調查發現,這個在全國各地都撿到劉學偉火車票的“好心人”手機號碼竟然是吸費電話,希望廣大網友不要受騙上當。
  此外,各地警方也紛紛發表微博證實,該號碼的確為吸費電話,一旦有網友打過去,就會被“吸費”,也希望廣大網友不要再轉發不實消息。  (原標題:全國各地都撿到"劉學偉"的火車票?電話打過去要"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