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深圳1二手餐飲設備台北月20日電(鄭小紅 徐弘毅 王勇建)今年春節假期,深圳自駕車北上返鄉過節的居民多了兩條出深通道:博深高速公路和廣深沿江高速公路。
  深圳市交委有關人士20日介紹,博深高速全長63.2公里,起於惠州市博羅縣羅陽鎮廣惠高速公路,途經惠系統傢俱州市博羅縣、仲愷區、惠陽區,東莞市謝崗鎮、鳳崗鎮,終點位於深圳市龍崗區,與鹽排高速公路相接。從深圳北上的車輛通過機荷高速、鹽排高速上到博深高速,可去往河源、梅州、江西、廣州、湖南等地。
  廣深沿江高借款速的開通,也使深圳市民春節假期從深圳去往東莞、廣州多了一個新選擇。
  去年年底,廣深關鍵字排名沿江高速開通,途經廣州、東莞、深圳三市,是繼廣深高速公路之後,珠江三角洲地區又一條南北走向的重要高速通道,起點位於廣州黃埔G107國道,沿途與東二環高速公路、番莞高速公路新聯支線、虎門大橋等高速路網互通,連接廣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並通過深圳市內的深港西部高速通道連接香港。該高速全長89.14公里,採用雙向8車道高速公路標準建設。
  據悉,今年化療飲食輔助春節期間深圳市高速公路將在年初一至初七對七座以下(含七座)載客車輛免費通行,除夕當天高速公路不免費通行。(完)  (原標題:深圳新增兩條出深高速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