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餘樂 通訊員雷薇)安裝心臟起搏器後,一年應到醫院複查4次,如今只需將天線輕貼胸前,即可向醫院二胎傳輸數據,供專家監測病情。前天,國內首家起搏遠程監測中心在武漢亞洲心臟病醫院成立。
  黃石的餘ssd固態硬碟先生近日暈倒在家中浴室,經亞心醫院診斷為室性心動過速,需植入起搏器。起搏器安裝一年內要回醫院複查4次,此後每半年複查1次,餘先生長年出差在外,便考慮辭去工作。現在有了起搏器遠程監測,餘先生的疑慮迎刃而解。
  該院心內科主任蘇晞教授說,使用家庭監測裝置後,患者只需帶一個小盒子回家,將其與固定電話線連接後,將鼠標大小的天線輕貼心臟起搏器,監視器就能將起搏器的運行報告傳輸給醫生。如果報告顯示起搏器有問題,醫生就會立刻電話通知患者來院複查和調整。  (原標題:褐藻醣膠哪裡買頻繁出差不影響定期“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