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圖
  中新網5月27日電 據臺灣TVBS報道,犯下臺北捷運(地鐵)殺人案的鄭捷,被收押第6天,正好碰上死者頭七,27日上午放封30分鐘,低著頭不發一語,也沒有和管理人員互動。臺北看守所表示,已經有親友購買盥洗用品和零食給他,也安排輔導員會談,鄭捷還問“我爸媽爲何沒來”,輔導員安撫他,說社會氣氛緊張,爸媽應該壓力很大,鄭捷說他可以體諒。
  把握早上時間,看守所大批受刑人放封,散步、運動手腳、透透氣,鄭捷也不例外。他單獨行動,行蹤保密到家,被收押第6天一早9點至9點半,散步、運動手腳,時間長達30分鐘。所方還安排了輔導師與他會談,過程中,鄭捷抱怨“我爸媽為何沒有來看我”,輔導師還安撫他的情緒,說現在社會氣氛緊繃,爸媽應該壓力很大。
  等不到父母來探視,還是有親友轉交物資,看守所表示,26日有人在看守所內的販賣部購買了盥洗用具和零食,請所方轉交給鄭捷,這個人是誰,身份不便透露,但應該是父母以外的親友。
  報道稱,嘉義則有捷運殺人案目擊者站出來,說他當時就在車廂上,還救了兩個人,不過目擊殺人事件,心情大受影響,打算要申請公共賠償。事件進入第7天,帶來的傷痛一時間恐怕難以抹滅。  (原標題:“爸媽怎沒來” 臺地鐵殺人凶嫌收押六天首開口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