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大三亞旅游圈”夏季營銷內場推介會活動中,陵水積极參与,陵水企業在向在座嘉賓展示特色(南海網記者 王威攝)
  南海網南京6月6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王威)2014年6月6日“珍珠海岸美麗陵水”2014海南·陵水城市營銷走進全國巡展的首站—南京站。從6日到8日,“珍珠海岸美麗陵水”展館在南京建鄴萬達廣場首度亮相,由此拉開陵水和金陵——“零距離共潮生”的初次相遇。
  “珍珠海岸美麗陵水”展館於6月6日下午正式開館,此次全國巡展南京站活動以“親愛的陵水,親近的海”為主題,側重陵水旅游板塊的展示。展館以海洋元素為主,凸顯三灣(土福灣、清水灣、香水灣)濱海、休閑、唯美的浪漫海灘,清新而富有熱帶海洋氣息,讓南京市民耳目一新。現場還精心準備了多項精彩的體驗活動在不同時段開放,既有“高爾夫”和“摩托艇”兩種動靜相宜的體感游戲,也有免費明信片郵寄、水果品嘗、黎族服飾試穿等體驗活動。活動期間,每天晚上還將上演精彩的黎苗風情表演和互動游戲,讓南京民眾全方位感受並體驗到了陵水這座城市帶來的熱島風情。與此同時,此次巡展有包括景區、酒店、地產、旅行社在內十四家企業參展,與想去陵水旅游、置業、投資的市民、客商零距離、面對面答疑。
  除在南京建鄴萬達廣場搭建展館展示之外,陵水南京站此行還參與到“大三亞旅游圈”夏季營銷內場推介會活動中,和其他瓊南市縣集體亮相在南京媒體前,熱情邀請現場嘉賓來到陵水旅游。陵水縣相關領導參與了推介會,併在推介會結束後邀請其他市縣領導及參會嘉賓共同巡館。
  據瞭解,今年陵水城市營銷延續全國巡展+推廣活動的方式,從5月開始到12月,在分別以“親愛的陵水,親近的海”的旅游板塊和“閃耀海岸的明珠”的招商板塊兩個重點走進南京、北京、成都三座城市的同時,並舉辦四大主題活動,深化陵水“宜居之城”“蜜月之城”兩大概念,達到全民參與,全民推廣陵水的目的。陵水黎族自治縣位於海南東南部,毗鄰三亞。在57.5公里的海岸線上如珍珠般分佈著清水灣、香水灣、土福灣和南灣猴島、分界洲島、椰子島以及新村瀉湖、黎安瀉湖和小妹湖、弔羅山等“三灣三島兩湖一山一水”的優質旅游資源。
  圖為2014海南·陵水城市營銷走進全國巡展的首站—南京站外場(南海網記者 王威攝)
  圖為市民在外場駐足觀看陵水旅游推介宣傳片(南海網記者 王威攝)  (原標題:2014陵水城市營銷走進南京 精彩推介博眼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