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印尼舉辦國防裝備和武器展覽會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印尼國防部5日在雅加達舉行兩年一度的國防裝備和武器展覽會,印尼總統佐科主持開幕儀式。此次主題為“印度尼西亞防務展覽會暨論壇”的活動共有29個國家參與。
  印尼國防部防務潛力總司長汀布爾·夏哈安表示,這是兩年一度的議程以及國際防務和安全設備製造商的促銷活動。本次展會期間,印尼國防部將與土耳其政府簽署國防工業合作協議。
  參展的外國公司包括美國通用動力公司、英國宇航系統公司、俄羅斯國防出口公司、蘇霍伊公司、Avibras、空中客車防務公司、大宇造船、達門斯海爾德、洛克希德·馬丁公司、格魯門公司、巴西航空防務和系統公司、薩博公司、泰利斯防空公司、貝雷塔國防科技公司、貝爾直升機製造業公司等約700家外國和印尼國內國防企業,展示國防裝備和武器以及最新的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