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軍事報道】今年的珠海航展現場吸引了世界各國軍民前往參觀。在航展現場外展區的一架巴西航空工業靜態展示的“環球5000”下,兩名巴西籍機長接受了環球網記者的採訪。
  在被問及對珠海航展的印象時,狄謀仕機長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參加中國航展,他覺得一切都井然有序,另一名機長馬龍也表示總體很棒。狄謀仕還說道:“我很喜歡珠海航展,也很喜歡中國的殲20戰鬥機,在這裡最大的福利就是能看到許多中國軍機。”但談吐中難掩其對蘇-35的傾慕,“我非常享受蘇-35的飛行表演。”當被問及對比如何比較蘇-35與殲-31時,馬龍表示兩款飛機不甚相同,很難比較。而狄謀士卻肯定地回答:“蘇-35綜合實力顯然高於殲-31。”
  值得一提的是,馬龍機長身著一件蘇-30飛行服,正因為自己曾駕駛蘇-30且現為中國的航空公司工作,他才更願意來到珠海航展而非其他的航展。此前他也參加過迪拜等其他國際航展。馬龍表示雖然中國航展的兵器、軍機更多,但是其他國際航展的動態展示比中國航展多。他還認為珠海航展網絡宣傳、信息傳達的力度都不夠。
  兩位民航機長直言蘇-35比殲-31更勝一籌。而恰巧路過的  (原標題:巴西籍機長:喜歡殲20戰機 蘇35比殲31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