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奧捷】聖誕跨年之旅 (8) 捷克 ★布拉格 ●高堡區 ●舊城區 ★~ 布拉格高堡區之旅 ~★ 奧捷之旅第7天,上午前往布拉格東南方的●高堡區 高堡區城門 酒店經紀 小巧的●聖馬丁教堂 高堡區●名人墓園入口 歐洲很多的墓園都是熱門?訂做禮服甄I,這裡也是其中之一。 有許多知名人士長眠於此 捷克藝術家●慕夏之墓 高堡區著名的地標●聖 代償保羅教堂,外觀是雙尖塔的哥德式教堂。 教堂大門前用地磚拼出建築年份:1887~1903 此處是布拉格首次出現人類聚落之地 澎湖民宿 這兩座巨大的石雕正是關於第一個王國建立的傳說 高堡區居高臨下,可以俯瞰布拉格市區 與伏爾塔瓦河的景色 若天氣晴朗,橫跨河面的一座座 辦公室出租橋樑與對岸的城堡區則清晰可見。 可惜今天沒有陽光,不過還是能隱約看見布拉格城堡與聖維特大教堂。 石碑上標示橫跨伏爾塔瓦河的幾座橋樑的位置與名稱 高堡區沒有?信用卡代償祣蔽犒C客,幽森清靜,風景優美。 偶有樸拙的教堂或小屋穿插其間,也有許多適合漫步的小徑,氣氛宜人。 回程途中發現,路邊車窗上都點綴著美麗的雪花結晶。 回到布拉格市區 沿途欣賞伏爾塔?裝潢邞e兩岸的景色 步行到猶太區,猶太建築風格的餐廳 舊-新猶太教會堂 再次回到舊城區廣場 依照旅遊書介紹,來到廣場旁的一家裝潢美麗的餐廳吃午餐。 餐點價位不便宜,但窗邊座位可以邊用餐,邊欣賞窗外的街景。 點了 景觀設計維也納炸豬排和咖啡,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很好吃。 以捷克的物價來說,這家餐廳的價格偏高,難怪生意不是很好。 午餐後回到舊城區廣場逛市集 粉紅色的葛茲金斯基宮;華麗的洛可可建築,現在是美術館。 廣場中央的青銅雕像是紀念15世紀的 禮服宗教改革家胡斯 提恩教堂後方巷子的波丹妮 Botanicus,捷克眾多分店以這家商品最齊全。 門口巨大的日月椅 布拉格市區閒逛 走到另一個市集 有許多賣玩具的攤位 還有色彩鮮豔的彩蛋 下午結束捷克的行程,搭車回到奧地利,今晚夜宿●埃森史塔特 Eisenstadt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