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我最大的?產 ! ~~~日常生活中,我最捨得花的錢就是買書~~~ 所以,家裡的書很多,大概有四個六層櫃吧 !!! ARMANI!!!!!因為小時候書讀 代償的不多,我一直覺得我有知識恐慌症 , 酒店打工凡是看過的書都捨不得丟~~~結果,書就越來越多~~~ 雖然有些書會 建築設計重覆拿來看~~但是新書又一直買進來~~如何處置就是一個大問題 !!! ~~~~~~直到我開義大利麵 小額信貸店時,終於可以把一些書拿到店裡供客人閱讀~~~ 我的書架才總算稍為淨空~~~~可是,好景不常~~經營十個月,我的 西裝店收了,該賣的器具都賣了 ! 可是,我的書~~~怎麼辦 ! ? 後來,剛好廣播裡~~吳建恆~~說;花蓮的那魯灣大飯店 在為花蓮的一個國小 房地產(忘記那一所了 )籌備一個圖書館 ,需要一些書籍,希望各界捐贈~~~~~~ 於是我二話不說,把我書架上的書全部打包~~~除了一些我想要的書留下來以外~~ 總共裝 室內裝潢了六箱的書籍,兩、三百本吧 !!寄給了吳建恆~~(他們統一送給那魯灣大飯店處理 )~~~~~這一次送書,我沒有一點不捨,因為我知道~~知識可以傳播,可以延續~~非常有意義 !!! 算是一個最好的處 西裝外套理方式~~~ 後來我還收到~~吳建恆寄給我的一個小熊玩偶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