絹絲步道(下) 絹絲步道與其他的步道並無相異之處,一樣的上與下的階梯,二旁的行道樹不規則的排列著,行腳者懷著輕鬆的心情。夫在前,妻在後亦步亦趨地跟著。 水道旁依著碎石步道,他徐 建築設計徐獨行著,是一份孤獨?或是一份悠閒?又何必在意前路通往何處,人生的旅途不就是如此,只管前行,帶 室內設計著一份期待就可以了。 絹絲瀑布的涓涓水流由高處跌下,它並不在乎,因它有它的去處,它的歸宿在那裡?那是個浩瀚的天地。 商務中心 我並不在乎狂風驟雨,因我抓牢了我的依靠,它給了我信心,它告訴我:它是大地之母,自亙古至今它就已經在那兒了。所以我就緊緊地抱住它。 光明無處不?小型辦公室b,我只要登往高處,它就在那兒。它似乎在向我招手,我嚮往著,我無所懼,雖然黑暗無時無刻不在想盡辦法吞噬我,但光明卻一直在呵護著我。 蜿蜒的步道就這麼穿梭於 辦公室出租山林之間,它指引著我們;它帶領著我們,它在對我們呼喚:跟著我走,坦途就在你們的腳下。 雖然我是勾簍著身軀,但我決不向命運低頭。命運是什麼?它只是失敗者的藉口。我知道,只要我堅 房地產持,光明就在我的上頭等我。 我知道草芒中的我是多麼地鶴立雞群,可是我也知道,如果沒有它們圍在我身旁,又如何能顯出我的特質呢!所以我需要它們來襯托我,它們也需要我來獲得大家的眷顧。我們是唇齒相依的?永慶房屋C 我並不是在張牙舞爪,我是在搔首弄姿。我的欲求不多,妳們只要多看我一眼,那就是我生命中的代價。 成功不是偶然的,那是經過多少險逆,這在我的生命中是一種鞭策,也是我百折不饒的驅動力,所以我能有今天,那決不是偶?東森房屋M地。 道旁二行芒草為這晚秋減少了幾分蕭瑟,它們夾道歡呼,似在歡迎我們這群不速客的造訪。 滿山遍野的芒花讓我有著莫名的感動,它們為這沉靜的山嶺帶來了欣欣向榮的秀色。 置身在擎天崗的草原,它驅走了我們一身的疲憊。 看它那妖嬌的水蛇腰,忸?台灣房屋邟@態地款擺於我們眼前,它似乎在問我們:我的舞姿美嗎?要不要與我一起共舞呀? 絹絲步道的美,不因初冬的即將來到而稍遜色。它仍然是綠意盎然蓬勃生氣地展現它的活力。 夕照中的絹絲步道,另有一番姿色讓我們去欣賞。朋友們!去吧!當你們沐浴在她的懷抱中,你們就可享受到她的溫柔的。 看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