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日誌十九:鑫取&蓁莉 8/26台中家庭訪問,感謝素華熱心的安排,會後我們一群人到鑫取的新工廠 燒烤參觀. 九份民宿..... 鑫取:那天謝謝你周全的?烤肉瓻搘H及詳細的說明環保水性油漆,還送了我們幾瓶水?土地買賣坅猁o,一群人玩了一個下午.又讓我們帶回幾瓶,老師美珍和我又玩了好 商務中心幾天的彩繪指甲,快樂好幾天!感謝啦!你一直是個重情重義的人,所以老天爺賜給了你一個好老婆. 建築設計蓁莉:鑫取真是三生有幸,有妳這樣的賢內助,幫忙打理事業照顧家庭,視我們這群同學如手足,忙進忙出的招待我們.平時還幫忙打b 租房子 log...還一起去看素僑....*真感心*多謝啦! ps:素僑的雞排真的好吃,如果回台西可以到西螺看看她,或西螺一日遊,可以找毛毛作導覽,探視阿sir吳博雄 面膜,拜訪許月惠....西螺有老街..丸莊醬油..西螺大橋..來個親子知性之旅.最主要是素僑見到每一位同學都很開心,因為這幾十年來她沒有朋友,她真的需要我們輪流去喚醒她的 租房子記憶,我們的關心ㄝ能讓她早日迎向陽光! 001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pmdbnnz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